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1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2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3gk-is-656.giflink

本期專題 》聖教廣弘傳

聖教廣弘傳──請法團專題報導

◆福智之聲編輯室 整理

  一年一度的請法行順利圓滿,今年仁波切為大眾開示《菩提道次第略論》,從7月12日起到21日期間,每日上下午講經,仁波切鏗鏘有力的語調,加上豐富的手勢、表情,彷若法雲法雨般,滋潤聽法者的身心。仁波切一貫以菩提心、空正見為講述主軸,並舉世尊六年苦行,以及密勒日巴尊者吃足苦頭為例,告誡弟子:「豈可輕輕鬆鬆、快快樂樂就有成就?」

  本專題分三部分,首先是新聞,除請法團在聖地的紀聞外,並報導後方共業計畫,及各區圓滿法會狀況;「請法剪影」是請法團員心得感受;「仁波切釋問」是請法團晉見仁波切時,仁波切回答同學的問題,本刊特別整理出來,分上下兩篇登出。

  仁波切今年特別關照我們,這些都是師父的恩澤,就像如證法師(鳳山寺住持)所言:「師父(日常老和尚)幫我們安排好一切,如今『外支』已成,我們應如仁波切所教誡的,好好去做!」

福智之聲第163期

法雲法雨潤群生

請法是團體每年的盛事,今年更受矚目,因為這是師父(日常老和尚)圓寂後,福智團體第一次赴聖地請法。法師及學長們戰戰兢兢地帶著六百多位僧俗二眾,前往聖地向仁波切請法。

前方後方總動員

請法團的學員們,歷經長途跋涉,遠赴聖地請法。而在後方的廣論同修們,不論是台灣的北、中、南、園區及各支苑,還是海外的美國、香港、新加坡都推動了共業計畫

失怙之心

請法成員中,有三位師姐遭逢父喪,一位喪母。父、母親往生的示現,讓她們同感人生無常,也深知死時除法而外,餘皆無益,因此並未放棄或中斷殊勝難得的請法行。
訂閱此RSS
Back to top
《福智之聲》搬新家囉,內容超精彩,手機、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

邀請您到 http://www.blisswisdom.org/publications/bwvoice
閱讀我們最新文章!

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

60期~159期

1996.10~2005.01

160期~230期

2005.03~2017.04

231期~最新

2017.07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