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1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2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3gk-is-656.giflink

傳承

  福智團體5月下旬在台大霖澤館舉辦一項深具「傳承」意義的活動──日常老和尚思想與實踐研討會。

  師父思想與實踐內涵,二十餘年來影響、改變了無數人的生命,未來仍將繼續影響下去,最重要的,必須是弟子能夠領納這個傳承!

  基於此,本期封面故事規劃「傳承」專題,詳細報導這項活動的內容。

 

福智之聲第222期

再探恩師心中寶藏

2016年4月23日、24日,第二屆「日常老和尚思想與實踐學術研討會」在台大法律學院舉辦。主辦單位福智文教基金會,邀請二十位學者擔任主持、演講、論文發表人,以學術化、特色化、國際化的論文方式,從後人眼光探尋法人事業的發展,回溯過往並體會日常老和尚心中的寶藏。

思想領航 事業利群生

為使聖教心流普傳世間,顯揚師父對當代社會之影響,發揮啟迪後世之功德,福智團體於2015年5月23日、24日,於台灣大學霖澤館國際會議廳首度舉辦「日常老和尚思想與實踐研討會」。

行諸方便 助顯第一義

諸多經論都告訴我們,對於自己曾經蒙受法恩的上師,我們只能用一種觀點來看待他──「他就是佛」,所以我會說,師父(福智團體創辦人──日常老和尚)是一切遍智的化身。

居士學佛與實踐

師父為居士創立法人事業。今天有淨智、廣福、文教,還有讚頌、中醫藥等等,都是幫助在家居士創造真實能夠走上增上生道的一個環境。
訂閱此RSS
Back to top
《福智之聲》搬新家囉,內容超精彩,手機、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

邀請您到 http://www.blisswisdom.org/publications/bwvoice
閱讀我們最新文章!

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

60期~159期

1996.10~2005.01

160期~230期

2005.03~2017.04

231期~最新

2017.07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