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1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2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3gk-is-656.giflink

葉菜豐收情

有一年颱風肆虐,全省損失慘重,三區里仁店全部缺菜,柯爸爸的農場也受到重創,僅有蕃薯損傷較小,幾天之後竟然又是綠油油一片。這時南區農管王銘淵師兄打電話給柯爸爸,問他有沒有蔬菜可以應急?他告訴王師兄有蕃薯葉,王師兄說:「三區都需要!」那時蕃薯正長到拇指大小,如果將葉子全部採收,蕃薯就報銷了。

賣命的人生哲學

柯爸爸做慈心事業的毅力,就好像當年他在捕魚時,駕著船衝向巨浪向前行一樣。有一次大兒子信義跟爸爸出去捕魚,當時浪高大概有三、四米高,兒子嚇壞了,但柯爸爸只說了一句話:「你坐穩!」立刻緊緊的抱著船舵,衝著大浪向前行。

附錄:澎湖湖神的啟示

澎湖有一個「湖」?沒聽說過!但澎湖卻有一個「大」水池,池面綿延三甲左右,水深最深處有二、三十公尺,最淺也有十幾公尺,它的東邊和西邊緊鄰的是柯金水居士的農場,整片的有機地瓜田都靠這池水灌溉滋潤。
訂閱此RSS
Back to top
《福智之聲》搬新家囉,內容超精彩,手機、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

邀請您到 http://www.blisswisdom.org/publications/bwvoice
閱讀我們最新文章!

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

60期~159期

1996.10~2005.01

160期~230期

2005.03~2017.04

231期~最新

2017.07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