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緊師父就對了

敬禮大寶恩師:

  我剛上《廣論》時,因對師父的不了解,我女兒講上《廣論》有多好多好,可是我自己卻沒有感覺,一本厚厚的書,看都看不懂,反正也沒事做,因此就報名來上課,因為耳朵的障礙,再加上師父的鄉音很重,因此有聽沒有懂,就這樣白白混了三年。不過還好,我女兒說,聽不懂沒關係,妳只要坐在那邊,聽多少就算多少,最起碼可以種來世的因,我不想墮三惡道的因,因此我就很高興護持同修們,比如他們下了班來不及吃飯,直接來上課,我就煮飯給同修們吃,煮了三年,希望我未來世能夠更有智慧,而且無任何的障礙,在師父的座下學宗大師圓滿的殊勝教法。

  有一年到鳳山寺參加朝禮法會,看到師父一出來,大家都很高興,一直拍手,拍手聲一直維持很久才停,看到師父滿懷笑容,好像是一位很有慈悲很有修行的樣子,再說一些什麼形容詞的話,我都說不上來。過了幾年以後,才知道師父是一位可敬、可愛、教量很高的師父,我心裡非常的感動,我很欽佩師父,我這一世一生是跟對了師父。

  看到師父的影片,他哭說這個法這麼好都沒有人要來上課。看一次、兩次、三次,我就跟著哭三次。心裡好酸,因此我就發了願,一定要度我的朋友來上這麼好的法,雖然我是有度我的朋友來上《廣論》,可是我心裡就在想,我自己是否能夠繼續的讀下去呢?因為這本《廣論》真的很深。

  因為想到師父是以他的生命修來這麼殊勝的法,然後再傳給我們,看到他那麼瘦,身體又不好,看了心裡無比的難過。由於師父的教誡,觀功念恩就讓我受用無窮,不只這樣,還有很多的教誡,還有班長很用心地帶我們,同行善友的幫助,我非常的感恩,所以我不想離開這個團體,而且受用很多。師父的加持攝授,也讓我混上善行班,我是全班年紀最大,最笨,最不用功的人,上《廣論》時,由於不會消文,我就聽師父的錄音帶,師父說一句,我就說一句,雖然是這樣,時間一到我還是很高興地來上課。

  這一生有幸遇到師父,發願生生世世都要跟隨師父來修宗大師的殊勝教法,承蒙師父不捨棄我,讓我有這個機會跟大家一起來學習,淨罪集資,感恩!再感恩!祈求師父快快來漢地攝授我們。

弟子 廖秀英 頂禮

福智之聲第18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