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1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2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3gk-is-656.giflink

淨智心田學子憶師心懷 》學生篇

  福智教育園區建構十善社會雛形,是大家心靈故鄉,很多同修將子女送到園區就讀,師父指示其學習目標:建立崇高人格!將來─成佛作祖、安邦定國、安定社會。

  師父圓寂前,身體狀況一直欠安,故而有很長的一段日子,就待在園區靜養。福智中小學的學生對師父自有一份純真皈依的感情,他們為了學習惜福惜勞,所以平時也有農耕時間,若有收穫,第一個就想供養師父。他們是師父的「孫」字輩,當師父圓寂消息傳出,孩子們也十分悲傷,而他們把對師父的思念、感恩,用文字、畫像表達,稚子之情溢於言表⋯⋯

福智之聲第156-157期

我印象中的常師父

想起去年的開學典禮、今年的朝禮法會,師父都是喘著氣吃力的為大家開示,師父雖然有病在身,卻不會忘了大家,而我口口聲聲說著要向師父效學,身體健健康康的,卻整天放逸、懈怠,這豈不是反其道而行,違背了師父所冀望的,所期許的?至此,我的眼淚奪眶而出⋯⋯。

自從遇見您

師父為我們付出好多,改變了我的生命,我們家自從認識師父後,每個人改變都很大。

轉變

我回想自己的生命是如何因師父改變的,我才了解到自己的進步,一點一滴都靠師父,而不只是自己的努力。

我心中的師父

我第一次看見師父是在我上讀經班前,剛開始媽媽說要去朝禮法會,那時候我還太小了,不知道什麼是朝禮法會,只知道有一個法會,在鳳山寺而已。
訂閱此RSS
Back to top
《福智之聲》搬新家囉,內容超精彩,手機、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

邀請您到 http://www.blisswisdom.org/publications/bwvoice
閱讀我們最新文章!

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

60期~159期

1996.10~2005.01

160期~230期

2005.03~2017.04

231期~最新

2017.07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