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1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2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3gk-is-656.giflink

陰陽際會

我任教某小學,今年畢業旅行時,隔壁班上一位黃姓女學生,因為身體不太舒服,所以沒有辦法參加全部的活動,回來之後,家人看她情況不對,第二天帶她去卜卦,卜卦師說:「以八字來看,會觸犯鬼神。」隔週一上課時,她的精神狀況更加嚴重,不但兩眼無神,面帶痛苦,而且精神恍惚,上課中還會出現亂吼、亂叫的情況,有時也會哭鬧不安,班上的同學都覺得很奇怪。

兩個母親的故事

現在要對大家說的是兩個母親的故事。兩段故事都發生在以前,一個比較沒那麼久,也都是日常師父聽到且證實的故事。

清明昏頭精

這是一個奇妙的故事,在過去、在現在、在未來,都不斷在發生著,有菩薩、有凡夫⋯⋯,願我們從這個故事的啟發性著眼,體會佛法深層的意義及佛菩薩利益眾生的恩德。
訂閱此RSS
Back to top
《福智之聲》搬新家囉,內容超精彩,手機、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

邀請您到 http://www.blisswisdom.org/publications/bwvoice
閱讀我們最新文章!

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

60期~159期

1996.10~2005.01

160期~230期

2005.03~2017.04

231期~最新

2017.07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