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1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2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3gk-is-656.giflink

病中見真情

無常隨著我們轉,只是我沒察覺到,朱爸爸在無預警下又一次中風,最後往生了。當我接到電話時內心生起的第一個念頭就是要趕快過去陪他,實現我們之間的約定,祈求師長、三寶的加持,讓他更有信心和力量走完這一段人生的旅程。

關懷路上向前行

我是個膽小怯弱的人,從小就怕黑、怕看死人、怕去殯儀館。五歲時,家父在海南島往生,當時年紀雖小,整個景象卻烙印在腦海中,讓我對死亡產生了恐懼感。

一起走過生命的大考

清晨六點多,電話鈴響了,心裡有預感是關懷班的事情。對方傳來一陣哽咽、慌亂的聲音:「我媽媽走了,我現在該怎麼辦?」原來黃媽媽往生了。

永恆的祝福

福智關懷班於1997年5月成立之後,透由關懷的互動,不僅是義工本身獲得極大的提升,被關懷者及家屬,也因透過關懷員的善巧及用心,漸漸了知生命無限的道理。
訂閱此RSS
Back to top
《福智之聲》搬新家囉,內容超精彩,手機、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

邀請您到 http://www.blisswisdom.org/publications/bwvoice
閱讀我們最新文章!

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

60期~159期

1996.10~2005.01

160期~230期

2005.03~2017.04

231期~最新

2017.07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