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1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2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3gk-is-656.giflink

中美洲駐華使節團暨人間福報社參訪

有朋自遠方

◆福智教育園區採訪組

四國大使有機生態之旅,留下深刻印象。

  人間福報為配合政府推動有機農業政策,進一步協助有機產業開拓市場,同時運用媒體資源向國際友邦宣揚國人有機健康觀念,達到建立經貿合作之契機,因此與中美洲經貿辦事處共同舉辦「四國大使有機生態之旅」。巴拿馬、薩爾瓦多、尼加拉瓜三國大使及貝里斯代辦偕同夫人、眷屬暨人間福報社長妙開法師等一行三十人於去年十二月十八日下午五時抵達福智教育園區,林茂宗組長帶領農經課同修迎接,並與貴賓們在大門口拍照留念,隨即展開農場參觀。

  襯著美麗的夕陽,到了農場,許順情師兄準備煮熟的玉米筍,也現採了一些,請大家品嘗,鮮美的滋味讓人讚不絕口,拔紅蘿蔔、挖馬鈴薯等體驗更是帶來一陣歡樂聲。

  簡報的會場也擺滿了來自農場現採的蔬果,招待貴賓。林組長首先致歡迎詞並說:「我們是佛教團體,我們的師父是日常老法師,師父教我們走一條不一樣的道路,並要弟子們在文教與慈心事業上實踐,因而創辦了福智教育園區。」尼加拉瓜大使問:「誰可以來這裡呢?」林組長說:「只要認同師父理念的人都可來。」大使很高興地說:「我還有希望囉!」又問:「為什麼這裡的水果吃起來特別甜呢?」盧嘉東師兄唱著:「台灣好,台灣是個寶島。」並表示是善業的力量使得這裡生產的東西這麼好吃,引起全場哈哈大笑。歡樂的時光總是容易過,這一場有機生態之旅讓老少歡喜,人間福報社長妙開法師說:「你們做了很棒的國民外交。」

福智之聲第183期

Back to top
《福智之聲》搬新家囉,內容超精彩,手機、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

邀請您到 http://www.blisswisdom.org/publications/bwvoice
閱讀我們最新文章!

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

60期~159期

1996.10~2005.01

160期~230期

2005.03~2017.04

231期~最新

2017.07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