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1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2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3gk-is-656.giflink

福智新聞法會專輯朝禮法會 》2013朝禮法會

祈求 佛菩薩永恆的陪伴

農曆新年,你在哪裡度過?二○一三年二月十一日至十四日(大年初二至初五)在鳳山寺、園區一共舉辦了四天五場的朝禮法會,將近五萬人聚集一起,向師父、佛菩薩拜年。

祈求教授 新年禮物

2013年朝禮法會一開始,如證和尚(鳳山寺住持)首先問候大家新年好!很高興大家在過年的時候,選擇到寺院走一走,禮拜佛菩薩,這是非常吉祥的事情,哪怕只是一個合掌、小低頭,都能夠累積無量的福報。

展覽站

有別於往年,今年創新將試吃站分散在展覽站旁,與各展覽站的特色食材做結合。
訂閱此RSS
Back to top
《福智之聲》搬新家囉,內容超精彩,手機、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

邀請您到 http://www.blisswisdom.org/publications/bwvoice
閱讀我們最新文章!

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

60期~159期

1996.10~2005.01

160期~230期

2005.03~2017.04

231期~最新

2017.07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