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1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2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3gk-is-656.giflink

各期福友有情天地》日月白水

(作者為古坑慈心有機農場工程負責人)

放牛班的牛

記得小時候,老師常告訴我:「書,讀不好就要去放牛。」因為害怕當放牛的孩子,所以我用功讀書,沒想到努力之後的我,即使取得高等學位,依然要放牛,而我的心情卻是愉悅的。

掛鈴鐺的阿貓

阿貓在古坑慈心農場誕生,從牠的眼神中,我似乎看到牠堅苦的歷鍊,也想到貓媽媽不捨棄的慈愛,更發現動物之間和睦相處的可能性。

領頭鵝

呱哥,一隻來自台東民宿的鵝,因為一破蛋就看到人,所以把自己當成人。從小跟著主人一起生活,只喜歡在小院子的臉盆裡玩水、洗澡。出生時還有個同伴,但一年後同伴死了,孤單的牠變得很鬱悶,主人興起為牠找新家的念頭。
訂閱此RSS
Back to top
《福智之聲》搬新家囉,內容超精彩,手機、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

邀請您到 http://www.blisswisdom.org/publications/bwvoice
閱讀我們最新文章!

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

60期~159期

1996.10~2005.01

160期~230期

2005.03~2017.04

231期~最新

2017.07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