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1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2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3gk-is-656.giflink

綠野遊蹤 》 

田裡足跡 齊步走!

田裡腳印與時並進,新年版喜洋洋。
田裡市集,傍著優雅、藝術感十足的台博館。

  綠色保育農產品,產地直送!在每週六、國立台灣博物館南門園區的「田裡有腳印市集」裡——全台第一個以保育和農業生產為主題的市集。

  除了可以買到綠保農產,在這兒,還可以聽到農友溫暖誠摯的故事分享。這時會深深感受到:我們嚮往的食物滋味,不該只是精緻食材加精湛廚藝,還應具有種子飽滿的能量、泥土芬芳的脈動、農友心力的澆灌、老天慈悲的眷顧,以及能與聚居在土地上的所有生命大方共享。

 

 

蘭陽金柑搶鮮嘗

橙黃飽滿、酸甜生津、餘韻不絕的蘭陽金柑,在台北也可以品嘗得很在地──蘭陽金柑生產合作社進駐「田裡有腳印市集」(二○一五年,每週六在國立台灣博物館南門園區登場),拓印屬於他們的足跡,也分享如黃金光芒下的特有滋味。

尋覓麥芽糖的原點

「法瑪斯特有機農場」攤位人群圍繞,除了試吃不同風味的手作麥芽糖驚豔味蕾,擺放農產品的手作「四季桌(季節桌)」也是吸睛的焦點。主人吳信國連忙說:「不忙做生意,分享生活才是重點。」自己快樂過生活,也希望把快樂分享給身邊人。
訂閱此RSS
Back to top
《福智之聲》搬新家囉,內容超精彩,手機、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

邀請您到 http://www.blisswisdom.org/publications/bwvoice
閱讀我們最新文章!

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

60期~159期

1996.10~2005.01

160期~230期

2005.03~2017.04

231期~最新

2017.07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