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1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2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3gk-is-656.giflink

因為有愛,美好就會繼續⋯⋯

「種樹這件事情最重要的是帶動人們對他人、對於小生命及環境的關心,並真實努力,這股力量帶動起來是很不可思議的!」真如老師這番誠摯籲請,超越了種樹主體,意涵對萬物有情的慈愛。

它,不只是它

「那是一棵樹,那是一朵花,那是一條路,那是我的夢⋯⋯」這首被歌手、聲樂家所喜愛、演唱的〈我的回憶〉,歌詞僅僅六十九字,旋律也極其簡單,卻令聽者動容,因為感受到詞曲創作者,在其所有見聞念觸的平凡事物背後,都鐫刻著師長的身影,淋漓盡致的思念!

機會還是命運?

《福智之友》這期要陪伴親愛的讀者跨越兩個新年。嘗想,喜洋洋的新年真是個巧妙的安排,為寒風蕭瑟的冬天自然地點燃暖意。

秋實之愛與美

十月,秋收的季節,充滿喜慶與歡樂的原住民豐年祭,感染著同祈風調雨順、五穀豐收的人心。本期特別企劃〈綠野遊蹤〉,邀請大家一同徜徉山巔水涯間,探訪原民能歌善舞之外的另番風貌。
訂閱此RSS
Back to top
《福智之聲》搬新家囉,內容超精彩,手機、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

邀請您到 http://www.blisswisdom.org/publications/bwvoice
閱讀我們最新文章!

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

60期~159期

1996.10~2005.01

160期~230期

2005.03~2017.04

231期~最新

2017.07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