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1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2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3gk-is-656.giflink

有情天地

脫韁馬兒 快樂西行

「西行」是一匹品種優良的馬,原本生長在果園,由於主人忙於農務,加上人手不足,只好長時把牠綁在一個地方,又因疏於照顧,長而久之馬兒的肌肉不健康,情緒也不穩定,因此決定送來農場,讓牠回歸自然。

關愛 不分你我牠

每每自我介紹的時候,經常有人問起:「特生中心野生動物急救站在做什麼?站內有什麼奇特的動物嗎?」說起來,野生動物救傷的確是相當「冷門」的工作,也許野生動物帶給人是神祕難以接近的印象,即便有機會看到,多是驚鴻一瞥,少有長期觀察和觸碰的機會。

小綠豆 香波奇遇記

走進雲林桂林村山上的蔬食民宿──香波,就會看到有隻綠繡眼在鳥籠飛上飛下。有人靠近時,牠非但不害怕,叫牠「小綠豆」,牠還會「啾」一聲地回應你。據說小綠豆之所以叫小綠豆,是因為牠以前尾巴還沒長出來時,毛色翠綠、體態滾圓,活脫脫就像顆綠豆。

多莉去哪兒?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則新聞,報導一群加拿大僧侶,買下兩百七十公斤龍蝦到海邊放流。海風強勁,袈裟飄舉,僧侶們一個個捲起袖子,彎下腰,耐心除去綑綁龍蝦螯的繩子,盡可能貼近海面再將牠們放下。
Back to top
《福智之聲》搬新家囉,內容超精彩,手機、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

邀請您到 http://www.blisswisdom.org/publications/bwvoice
閱讀我們最新文章!

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

60期~159期

1996.10~2005.01

160期~230期

2005.03~2017.04

231期~最新

2017.07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