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1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2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3gk-is-656.giflink

止塑,提升幸福指數

淨塑 競速 》止塑,提升幸福指數

  從「禁」塑,到「淨」塑,我們想從心出發。

  它不容易,但它超級值得。因為它淨化的不只是塑膠袋衍生的環境汙染與生靈死傷,它更淨化了那顆只緣著自己的私心。

  當我們願意放下己欲,踏出代人著想的腳步,正是實踐萬善根的利他精神;這般從心出發的觀待與行動,必能帶來源源不絕的快樂與幸福!

福智之友第126期

塑膠袋,Stop!

停留在人類手上短短幾分鐘的便利,不但造成數百年、甚至上千年的環境傷害,眼前更帶來海洋生靈的慘絕⋯⋯輕薄得幾乎讓人忘了它背後可怕的毀滅力。但有的國家、店家看見了,以無比的魄力讓塑膠袋止步!

不塑客,Action!

塑膠袋的成本真的低廉嗎?有多少成本是環境默默承擔了?之於生活無所不在、如「膠」似漆的生活是否有分手的可能?其實已有許多人採取行動響應止塑號召。初始或許有些不方便,但主動取回環境自主權的快樂,不塑之客最懂!
訂閱此RSS
Back to top
《福智之聲》搬新家囉,內容超精彩,手機、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

邀請您到 http://www.blisswisdom.org/publications/bwvoice
閱讀我們最新文章!

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

60期~159期

1996.10~2005.01

160期~230期

2005.03~2017.04

231期~最新

2017.07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