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1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2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3gk-is-656.giflink

《薄荷糖》

李滄東2000年的代表作《薄荷糖》以怵目驚心的開場述說男主角金永浩人生:他悲痛欲絕,站在鐵軌中央,面對直衝自己的火車嘶吼著:「我要回到過去!」

如果文明快要終結 心靈提升是唯一出路

在客觀現實來看,人類正在朝向崩壞之路進發:全球氣候暖化、恐怖主義、戰爭、天災、人禍等等。在地球上每個角落,每日都有人在為地球盡最大努力,希望扭轉人類的命運,科學家如是,藝術家亦然。

無無明盡 心之導賞

「大家認識萊特兄弟嗎?」旁邊傳來導賞員的聲音。「他們是發明飛機的人!」中學生回答著。「那麼,他們是怎樣想到了飛機的?」「唔⋯⋯」「不知道⋯⋯」「你猜他看到了什麼?」「他看到⋯⋯鳥在飛?」「沒錯。萊特兄弟是從觀察身邊的事物開始的。」

感恩,是需要練習的!

從小到大,父母和老師都教我們要感恩食物、感恩身邊的人,但人長大了,好像漸漸忘失了這些價值。沒想到,原來感恩有「方法」,更需要「練習」,透由扭轉習慣性的思惟角度,在日常生活中仔細觀察別人的付出和心意,我們就能獲得感恩的力量。
訂閱此RSS
Back to top
《福智之聲》搬新家囉,內容超精彩,手機、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

邀請您到 http://www.blisswisdom.org/publications/bwvoice
閱讀我們最新文章!

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

60期~159期

1996.10~2005.01

160期~230期

2005.03~2017.04

231期~最新

2017.07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