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1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2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3gk-is-656.giflink

現證光流 > 追隨眾聖德風 迎向現證之光

  《廣論》是五大論的總綱,五大論是《廣論》的廣解,二者交相輝映,璀璨無比!真如老師揭示:「一個廣學經論的人修行時,就如同蛟龍在海裡,他所產生的力量,絕非沒有廣學經論的人所能相比。」於是老師傾力建立僧俗五大論學制,並廣演《廣論‧四家合註》,帶領眾弟子們堅穩地衝向學修頂峰!

  而完成五大論學習的法師,戮力勤譯經論幫助居士進入正理殿堂,今更用心執筆,將連續三期於《福智之聲》為文介紹五大論與《廣論》精要內涵、僧團學制和譯經等相關的精采內容,俾益吾等一窺佛菩薩內心真實超絕的世界,並矢志效學!

福智之聲第225期

廣論與五大論交相輝映

十年磨一劍,五大論寶劍將帶領我們迎向現證之光。五大論是什麼?學五大論有什麼好處?它和我學習《廣論》有什麼關係?僧團法師親自撰文──《廣論》是五大論總綱,五大論是《廣論》廣解,二者交相輝映!讓我們跟隨法師引領,邁入正理殿堂!
訂閱此RSS
Back to top
《福智之聲》搬新家囉,內容超精彩,手機、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

邀請您到 http://www.blisswisdom.org/publications/bwvoice
閱讀我們最新文章!

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

60期~159期

1996.10~2005.01

160期~230期

2005.03~2017.04

231期~最新

2017.07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