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1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2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3gk-is-656.giflink

  上師非常重視宗大師教法長久住世,所以廣論班員的保存率成為不得不重視的指標,而漂亮指標有賴班級幹部的提升。

  禪聞法師頂戴師長美意,8/29和9/6先後在台北科技大學、建國中學為班級幹部上課──如何提升廣論班素質?引起熱烈回響。

 

福智之聲第223期

一起攀越美妙高山

「快樂得不得了!」是這個班的特色,三年前我開始陪伴他們上善行班,一起攀越佛法理路的山峰,這群開心天使也把原本鬱鬱寡歡的我變得笑口常開。

活化廣論

剛開始護持「幸福佛法班」時,其實不太有把握,學員都是一群追求幸福的朋友,我們真的有辦法讓他們生起一絲幸福的感覺嗎?

特大家庭

我護持北13秋18班,這是一個近百名學員的企業班,雖然身為班長的我沒有千手千眼,無法和學員一一搏感情,但靠著四位副班長及三十多位關懷員,讓我們的研討班像一個溫暖的大家庭,每次來上課,總有回到家的感覺。

我有後盾

升增上班後與許多青廣班同學一起上課。自己年紀較長,學習的速度和反應都不如年輕人,感覺好像後段學生轉到資優班,常因跟不上大家的學習速度,備感壓力;雖然如此,每週上課日,還是會很期待,總覺得有股力量拉著我往教室方向前進。
訂閱此RSS
Back to top
《福智之聲》搬新家囉,內容超精彩,手機、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

邀請您到 http://www.blisswisdom.org/publications/bwvoice
閱讀我們最新文章!

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

60期~159期

1996.10~2005.01

160期~230期

2005.03~2017.04

231期~最新

2017.07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