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1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2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3gk-is-656.giflink

土豆向前衝──CEO精進營

  2015年11月的最後三天,七十幾位企業大老闆偷得浮生三日閒,齊聚新竹北埔麻布山林,度過了畢生難忘、生命翻轉的三天,最高興的是──如證和尚全程陪伴!

  如證和尚為這個營隊命名為土豆CEO精進營,在營隊起跑前,親臨現場三次,大至場地環境、小至拜墊等,一一檢視,關懷備至,務求讓摒除俗務的CEO們,在此有一個滌除塵勞的體驗。

福智之聲第225期

商場道場 大不同

CEO精進營三天課程,最大的受用、最美的體驗、最深的悸動⋯⋯集「最」於一身的,就是如證和尚引導禪修的方式,這是CEO裡一些「老參」從未經歷過的。八十五歲的唐松章會長說:「越拜越輕鬆,越拜越歡喜,真是一次奇妙的經驗。」

天地皆靜

身為第一屆廣論CEO班學員,四年多來,覺得受到的照顧特別多,所以應有更多的承擔力,於是投入此次活動的籌辦。希望能盡己之力,為日後接引更多族群而準備。

「我」願臣服

過去參加過一些不同的禪修營,這次是最深刻的一次。透過拜佛丶念佛丶憶念佛功德⋯⋯我終於有了佛入心的感受;這種感覺好溫暖,好像真的被佛菩薩好好地疼愛著。

老參新修

接觸佛法近三十年的時間,當初為了「求定」,跟許多法師大德學習過,參與了不少禪修活動。很感謝過去的這些經歷,才能更深刻感受到福智精進營的殊勝之處,並且充滿收穫。
訂閱此RSS
Back to top
《福智之聲》搬新家囉,內容超精彩,手機、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

邀請您到 http://www.blisswisdom.org/publications/bwvoice
閱讀我們最新文章!

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

60期~159期

1996.10~2005.01

160期~230期

2005.03~2017.04

231期~最新

2017.07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