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1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2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3gk-is-656.giflink

勇士柔腸,千古輝耀

曾因憂憤時局投考軍校,不喜安逸請調前線,以最優成績參與戰機研發⋯⋯今日站在靈堂前悼念的我們,本來可能會看到一張剛毅威嚴的軍官容顏。但,屈膝長跪,拈香禱祝,卻見一賢聖僧滿臉燦笑,慈悲眼神與一身金黃色袈裟相得益彰──敬悼永遠颯爽英姿的如倫法師。

那就是他!穿越生死的耀眼特質

我相信我自己和他、師父和他,還有我們所有在座的出家人、很多居士,和他不是一個短暫的今生今世的緣分,我們在來生還要更好、更久遠地走在一起。所以我滿心地期待他能夠快一點回來,再回來的話,只要看到一個拚命三郎,那就是他,因為那是不能掩蓋的特質,生生世世都會在他的心續裡邊,非常耀眼的一個特質。

依師,大樂行!

七月四日清晨,如倫法師安詳坐化的消息驟然傳開,像在許多法師與居士平凡普通的生活裡,突然投下一顆原子彈,炸得大眾從黃粱一夢驚醒,反思此生的價值與意義。
Back to top
《福智之聲》搬新家囉,內容超精彩,手機、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

邀請您到 http://www.blisswisdom.org/publications/bwvoice
閱讀我們最新文章!

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

60期~159期

1996.10~2005.01

160期~230期

2005.03~2017.04

231期~最新

2017.07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