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音符與光影間傳揚正法

 

1.Keywords:澈見、週末微電影、心靈對話

  團體第一個以影音視頻為主的網路電視臺──澈見,於二月開臺!節目多元,除可作為廣論研討班輔助教材,照顧學員與福友的健康,更有地區報導及月總結讓廣大學員站上舞臺分享善行。

2.Keywords:讚頌音樂會、八部合音、鄧吉龍

  今年「幸福臺灣讚頌音樂會」巡演,分別於基隆、臺中、臺南、花蓮演出,並結合當地音樂人士共襄盛舉,包括臺南副市長夫人廖智慧老師、基隆視障鋼琴家許哲誠、花蓮南安布農族八部合音等。

3.Keywords:國家音樂廳、絲竹樂團、月光音樂會

  「月光音樂會」於1月12、13日在國家音樂廳演出,發表了許多新讚頌,除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覺外,更呈現出更多元的佛教讚頌音樂表現形式。

4.Keywords:常啼菩薩、紙雕文創、太陽王傳說

  《太陽王傳說》專輯出版,僧俗共憶師恩,首度恭錄僧團法師合誦的《般若經》常啼菩薩品,和夢蓮花讚頌交響樂團、讚頌合唱團的讚頌曲;精緻經文幡頁;內頁更有手工打造的紙雕聚妙香城。

5.Keywords:如果兒童劇團、趙自強、熊娃娃的夢

  夢蓮花首度跟坊間合作,與如果兒童劇團的趙自強導演共同打造老少咸宜的環保親子劇,並搭配數首讚頌。劇情歡樂而發人省思,期待藉由環保概念和關顧自心的重要,教化人心於無形。

6.Keywords:施易男、醒覺、成功大學

  為回饋同學與夢蓮花之友的護持,特於歲末舉辦北中南五場「讚頌歲末分享會」。除了展現讚頌一年來的成果,更進行歌手施易男的新讚頌專輯發表會,分享護生故事及演唱,並為大家簽名留念。

福智之聲第23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