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耀寰宇小太陽——大專青年生命成長營國際化

◆編輯室 整理

  洋溢熱情與活力的年輕人,像一顆顆奔放的小太陽,寄予世界光明與希望。培育一群具有寬大胸襟與高遠志向的年輕人,共同來利益世界,是福智文教基金會創辦人日常老法師的心願。

  舉辦了十多年的大專青年生命成長營,已讓許許多多學員透由心靈提升,立志、追夢,讓生命最高。然而這樣結合一群志同道合的善友,綻放生命光采,共創金碧輝煌時代的,並未局限於台灣的青年學子,「福智青年」的青春活力、智慧遠見開始向全世界散播!

  二○一四年大專夏令營,首波五月底在馬來西亞拉曼大學學院揭開序幕;七月下旬,大專營腳步來到香港大光中學;緊接著八月中下旬,更有超過兩千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大專青年,分別齊聚台灣雲林科技大學、大仁科技大學學習;最後,八月底至九月初,一百零四位學員從美加各地飛至洛杉磯,投入北美福智青年生命成長營。

  這群不同國籍、不同語言的年輕人,一同在暑假期間浸潤於心靈提升的學習,探索生命課題、了解生命真相、掌握正確人生方向。一場重新認識自己生命的驚豔之旅,眼前在各地盡展芳菲,未來也企盼這群天之驕子,在找到生命價值和快樂籌碼後,攜手改變世界!

  「Together We Can Change the World!」願一顆又一顆福青小太陽,散發光熱,光耀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