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不留白


  許多人都曾思索生命意義,都曾興起豪情壯志,甚至也曾為理想而奮鬥不懈,但是孤單的滋味,環境的雜音、堅持的艱辛,讓一顆顆澎湃的心靈漸行漸息,乃至封閉、停滯。

  是不是可以讓這些熱情的心結合一起,不斷彼此供給熱力,互相提攜向前?
在此,提供兩位年輕人的生命故事,一個本是天生嬌嬌女,一個曾進少年法庭,兩位蛻變的關鍵,即在於遇到一群願意提升心靈,為人付出的人,並且加入他們。

  「天地一沙鷗」的岳納珊最初獨自追尋而受盡嘲罵;「生之慾」的渡邊先生,最後生命將逝而苦覓快樂。如果多一點志同道合的夥伴,早一些時候相遇,就可以接收更多的正向能量,拓展更大的生命格局,活出最有意義的快樂人生。

  炎炎仲夏,欣見數百位年輕學子齊聚雲林科技大學參加福智大專營,年輕人如含苞待放的花朵,一股生命的活力正蓄勢待發。而在擁有眾多條件,可做無限選擇的這個時刻,該如何選擇、如何堅持?但願這樣的課題,不再被深埋心底、無限拖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