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導航系列講座


台北採訪組


  七月五日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在工業技術研究院舉辦「生命導航系列」的首次講座,共分三站解說:一是「汽水魔術變變變」,介紹大家認識食品添加物。另一站以胚芽餅乾夾甘橘醬,以及黃金穀粉製作的有機食品,供大家品嚐,首先打開他們的味蕾,引導關心自己吃的健康,接著並為大家宣導有機理念。第三站是「新世紀飲食觀」講座,介紹個人飲食健康與生活環保。

  工業技術研究院是國家為培養工業技術人才,提高產業競爭力而設的,大多擁有高學歷之專業人士。該院中各所設有佛學社,平常也常舉辦各種心靈提升活動。這次活動因多位社長促成,全院的佛學會副會長張嘉勳,對前次福智基金會在科學園區辦的「不虛此生系列講座」課程內涵覺得十分有意義。於是訂定七月五日以該院院慶為前導,展開了「生命導航系列講座」。

  「生命導航系列講座」的首航已然啟動,後續仍有如清法師主講「揭開宇宙的真相」及如證法師主講「永不停歇的流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