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班普茶集錦

彰二班 慧奉

 

△自己為團體付出心力,不是為得功德,只盼搭上般若船,造很好的共業。(劉孟蘭)

△團體像一列火車,每人如螺絲釘,普茶時每一個人提供一己之力,活動辦得圓滿,要如屏東慈心農場的蔡師兄,盡心盡力相應師父的理念去做,集法財,下一生學習的環境能夠更好。(莊朝欽)


△最沒有人喜歡做的(如無農藥蔬菜)由我們來做,一旦別人要做了,放手讓他們去做,每人在適合自己的點上,做與法相應的事。(陳樹聰)。

△困難不應退,藉由師父、法師、學長、同行的外緣保護,要有不要停、常敗,跟久了修力乃我的意志力。(楊春秋)

△相聚的機緣不是常有的,何時能再相聚?唯有以法相繫彼此,共創菩提大業。(王國香)

△策劃過程中接納別人的意見,放棄自己的主意,讓大家歡喜──感恩師長的教導。(林素琴)

△師父、法師們慈悲,讓同修們頂禮、供養、請益,啟發自己遇事給人鼓勵、打氣、攜手共進的心。(蔡林賢)

△見慈法師馬不停蹄的奔波,傳導了勇猛奮進,及師長們悲願宏深的精神。(林懿紹)

△事非經過不知難,體會到法是靠思惟,和實地的經驗才得以攝受,相信我們在菩提道上又再一次的向前走了一步。(陳紅春)

△感恩見慈法師及陳吉昇居士的現身說法,如果沒有一顆柔軟仁慈的心,我們所吃的每一份蔬菜,不知是殘害多少生命換來的?深深感到生命是平等與無價的,也因為擁有這一念的慈悲及時時刻刻與法相應的心,而覺得生活是如此的喜悅與踏實。(林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