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智簡訊

台北學苑

 

桃園新班開課

  繼各區紛紛開設新班之後,桃園地區也應當地人士的需求,於五月九日成立正覺班。

 

臨終關懷班幹訓

  第一次臨終關懷班幹部訓練於五月二十四日在佛堂舉行,先分三組討論上次梵因法師、如證法師開示的題綱,之後再集合把各組討論的重點提出來,由淨明法師做總結,並開示大家要把握當下,參加精進共修,長期聞思,由理念上去認知,由對境上去懺罪集資。

 

放生法會

  五月廿五日上午於基隆中船公司舉行放生法會,由大顯法師、如昱法師主持,學員及同修家屬兩百人參加,許多老學員是第一次參加海邊放生,非常歡喜,感謝法人及基隆地區的同修為大家所作的一切。

 

妙慧、培根、培德搬新家

  五月二十五日妙慧幼稚園、培根、培德班搬新家,因八樓已不敷使用,且二樓也裝修完成,除了各班老師們之外並徵求八位大專同學來幫忙,在群策群力下,很順利地一個下午就完成了搬遷工作,相信在這寬廣舒適的新環境下,孩子們會更用心、愉悅地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