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智簡訊

 

台北學苑簡訊


    培德班第一屆畢業典禮

      六月二十一日培德班第一屆畢業生溫子揚等六名,於學苑二樓教室舉行畢業典禮,除了唱畢業歌及「老師我感謝你」之外,並由導師支似蘭,特別來賓張桂英師姐致詞嘉勉,畢業生及在校生發表感言。會後開同樂會,在一片溫馨中結束。


    培德班期末謝師宴

      六月二十八日培德班同學為感謝老師、助教們一個學期來的殷殷教誨,舉辦謝師宴,表演節目如下:包水餃比賽、演戲、樂器演奏、舞劍、助教讀經表演等,並發表感想與自我期許等。

法味餐廳

誠信超商重新開張

  經過二十天的整修,八樓的慈心基金會辦公室,及餐廳、廚房、誠信超商皆煥然一新,同修出入其間,更能體會師長的功德。

暑期培根班開課

  暑期培根班於七月三日正式展開課程,為期一個月,有五十九位同學參加。

慈心農場體驗營

  本年度北區第二梯慈心農場體驗營於六月二十八、二十九日舉行,有八十五位同修參與。此次活動前中部地區大雨滂沱,但很不可思議地,一行人抵達前二小時雨停了,第二天活動結束後雨又下起來了。

青少年班天母環保一日遊

  青少年班老師同學共一百人,於七月一日在天母公園作校外教學,主旨為認識大自然及環保的重要,早上活動有分站教育:由遊戲中去認識植物及溪流,並有環保小記者訪問遊客。下午舉行少年班結業式,頒發獎品分全勤獎、讀經獎、善行獎,有五十人受獎。


新竹里仁茶會

  六月二十日賴錫源居士帶領台北里仁同修,前往新竹里仁參加聯誼會,新竹同修就其各人負責部分,遭遇困難者提出討論,心得部分提出分享;賴居士並把慈心的理念透過問題予以解說,在一片溫馨氣氛中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