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港同修返台聯誼

台北採訪組


新加坡及香港同修一行約七十人返台參加皈依法會,並於十一月二十一日下午六點半至九點半,在臺北學苑七樓舉行聯誼活動,與會者尚有學苑同修三十多人,場面相當熱絡。

活動首先由賴錫源居士介紹慈心事業,闡揚有機肥即是愛心肥,慈心事業就是要把愛心肥灌溉所有眾生,希望人人都能健康且慈悲不殺生。李衍忠居士介紹日常師父行誼,由於長時感受師父的悲心,認為師父是用生命來教化弟子。基金會總幹事盧克宙居士介紹生命無限的概念,指出我們的學員,生命中有師長、有法,可以在生活當中去實踐,透過實踐,慢慢修正自己。

此外資材組義工演出了生動活潑之短劇,內容詼諧中帶出觀功念恩、代人著想的理念。妙慧童子園介紹「如何做善行」,藉由親子互動展現了真實、溫馨的親情。海外同修的回國心得分享及合唱「師父我永遠感謝您」,更令人為之動容,當場就有人發願承擔法人事業。

最後,陳耀輝居士鼓勵大家要依著師長的教導,真正落實在生活中用心的實踐,這才是請師住世最好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