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同修的用心收到了!


南加 童慶瑜

  一月初,南加「心田里仁中心」收到台灣寄來胚芽餅的進貨,共一百四十箱,從下訂單再透由船運載貨,渴望已久的胚芽餅終於到了。還記得去年十月初進貨二百五十箱的時候,自然風和金蘭拌醬的香味足足瀰漫了整個中心好幾天。由於運送的過程,也許經過碰撞或摔到,玻璃瓶破得很厲害,有好幾箱都因而損失,油漬的痕跡也流到其他的紙箱上。這一次可不一樣了!和倉儲股的蔡麗英師姐一起點收進貨,竟發現只有兩個箱子有油漬。打開瞧瞧,自然風拌醬和涼麵醬各破了一罐。還好有機會打開看,才看到了台灣同修的用心!

   寄來的紙箱是雙層包裝,也就是除了原本的箱子,再外加一層稍大而厚厚的紙箱,這些紙箱看得出是經由同修之手特別「量身打造」的,而且每一個玻璃罐和玻璃罐之間還塞進瓦楞紙,這些紙並不怎麼整齊,看得出是手工撕下對折再一個個塞進去,為的是保護每一罐產品。當我把那一個個不整齊的瓦楞紙抽出清理的當下,我非常的感動,因為我可以直接感受到台灣同修們在塞紙片時的那份用心。倘若不是這些細心的紙片保護,玻璃罐會互相擠壓而損失很多,絕不可能一箱內只破一瓶而已。台灣同修們用心細緻的程度反應在這些看似瑣碎的事項上,相信他們當初也必定是緣念著,這些東西將飄洋過海,透過南加的法人事業,傳達師長建立教法的理念,並進而攝受更多的眾生。

   其實美國和台灣的距離是這麼的近,可以透過這些紙片直接心靈和心靈對話,因為台灣同修們的用心將兩地連結在一起。也感恩師長團體讓我有機會學習,透過這件事我學到做事時緣念和用心的重要。也許只是那麼小那麼小的動作,不要認為那是微不足道的,只要用心所造的業都會真實存在,而且買回去受用的人也會如實的感受到同修們的這份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