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師恩

◆師父開示

  這個團體能站立起來,是因為宗仰宗大師的教法,並在身心上面產生了功效,這個理路已經在實踐。經過實踐以後,這個業,也就是功德,這個功德的影響,才是這個團體真正能夠生根的力量。

 

 

◆福智之聲編輯室 整理

  2005年10月15日,日常師父圓寂週年,海內外弟子於台北林口體育場舉辦「憶師恩」法會。緬懷師恩,昊天罔極;法雨甘露,長在我心!一萬四、五千名弟子同聚一堂,法師、學長透由現身說法,以及影片、相片的輔助,與大眾分享跟師長學習的過往;讚頌班同學,唱出和雅樂音,南北兩團同心齊力,讚揚三寶、師長功德;現場一片花海,這是桃園同修三個月來的努力,有機鮮花供養師父,參加法會的人,在法會尾聲,人手一花,至誠懇切祈求:師父,請您以圓滿德相早日乘願再來!

  本刊特別整理法師開示、學長講述之內容,以及幕後籌備之過程,希望大家心手相連,和合迎接師父回來⋯⋯

福智之聲第16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