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1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2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3gk-is-656.giflink

附錄:澎湖湖神的啟示

◆編輯室

  澎湖有一個「湖」?沒聽說過!但澎湖卻有一個「大」水池,池面綿延三甲左右,水深最深處有二、三十公尺,最淺也有十幾公尺,它的東邊和西邊緊鄰的是柯金水居士的農場,整片的有機地瓜田都靠這池水灌溉滋潤。

  柯家農地已有一百多年的歷史,當初旁邊並沒有這個大水池,據說大約五、六年前這片農地被賣給人採砂石,於是就形成了一個二、三十公尺深的大凹洞,漸漸積聚雨水成了這個大池子。

  柯金水居士在澎湖此鹹鹵之地從事有機耕作,備受辛苦,除花費大筆投資,面對病蟲害也以慈心不殺精神慈愛眾生,不灑化肥、不用農藥,經過多年努力,目前已有非常豐碩的成果。由於秉持師父慈心理念,如理如法的耕作,減少了土地、河川、大海及空氣的污染,讓各種生靈減少傷害,並感動農場周遭山川神袛及非人,而有了不可思議的感動。

  上述大池中亦有許多神袛非人,他們也很感念柯金水居士的恩惠,其中有位神袛透由特殊因緣而告知了以下啟示⋯⋯

若種有機蔬菜,鹼性高的土質就會改變,食香者就不會一直吃到苦味的東西,神、非人及他們的小孩都會很健康,猛厲兇惡的有情就會離開那裡。

造強大惡業、淫業的有情墮地獄後,再上來投生為非人、鬼時,會感得寸草不生、酷烈的環境,若種有機,結果不是他們的業被轉變,就是他們要遷移。

會有柔和的非人、神來住,那個地方會成為有善根、護持慈心事業的非人居住的聚落,他們也會到處宣講,護持慈心。

龍王會很高興,因為柯爸爸會逐漸帶動一批人做這樣的工作,帶動大家不去傷害水族。

若此地以後能發展成為一個非常優美的農業綠化區,很多人會珍惜湖邊的環境,不會去破壞它,保持水的清淨,不會排廢水,水族的生命和健康就會得到保障。

較難調伏的惡神、非人眾,會被這種善行慢慢感化,他們親眼看到柯爸爸艱辛地種植,就是為了保護人類的生命,內心會被感化,他們會皈依。

附近的龍王(似乎勢力不是很大)會把這個消息報告給天上的王(似乎是欲界天子),他們非常高興,大善人的名字天上都知道,很多天人都很讚嘆他,他在下
面汗流浹背、在風砂中種出蔬菜,天人都在上面助力、散花,非常感動,這一幕非人都看見過。

由於柯爸爸的影響,澎湖邊緣地帶的鹹鹵地區,將變成岸邊水土豐美,使澎湖島上的湖鹼度減輕,變成一個非常美麗的綠色三角洲,這都是因為柯善人的緣故,雖然他只是在一小塊土地上做,但他的善行實在是太感人了,他們付出的艱辛,及善良業力的帶動,就可以使那邊業力改變,水質的鹽化也會改變。

天上的天子對龍王說可以降雨,因為這個地方的人開始向善。

龍王、河神、湖神都特別歡喜這個人。

這個事業要在澎湖找到接班人,不然做做就沒人做了。

當您讚美的嘉言花束,飄落在澎湖列島的時候,這裡將盛開慈心之花。(請他讚美澎湖農夫)

讓被惡業(淫業)枯竭的土地,重新因為善業而疏鬆、而肥沃,可以養育有情。

他(湖神)希望在澎湖周圍洋溢著一片五戒十善的繁榮景象,他這個湖神才當得比較好。

實際上師父的慈心事業推動最深的是神、非人、護法,遠超過在人間的影響力,因為他們知道這個事業未來的趨勢,這就是世界農業未來的趨勢,人們最終會發現糧食長不起來,絕不是因蟲子的原因,是因為心的原因。

師父這一個決策,保護了多少的生命,那些生命都會反過來,強烈的推動回饋給我們的事業,這是不可思議的。

而且師父因推動這個事業會長壽、增壽,團體裡的人也會增壽(凡是開展此事業的人)。

這個事業所綿延的地方、這個世界綠色的地方,將會為綿延它的人而保持著。

西藏是非常美麗的,西藏是可以建設的,如果觀世音可以來到漢地,那為什麼我們不聯手在漢地建設一片淨土呢?那種環境是可以由業感呈現出來的,他自己的壽命會很長,他一定會看到。即使人壽短促,但你再回來時,也一定會看到。(他特別崇拜師父,他是師父的皈依弟子。)

福智之聲第146-147期

Back to top
《福智之聲》搬新家囉,內容超精彩,手機、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

邀請您到 http://www.blisswisdom.org/publications/bwvoice
閱讀我們最新文章!

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

60期~159期

1996.10~2005.01

160期~230期

2005.03~2017.04

231期~最新

2017.07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