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1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2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3gk-is-656.giflink

一件不思議的秘密

◆鳳山寺學僧

  所有眾生心中的善法,都從上師佛陀的法身一切智智中流出,這秘密誰知道?

  靜靜地,悄悄地,您的法身事業已流遍了山河大地。多少人掃去了心中的茫昧迷惘,展開生命的燦爛花朵,卻不知道因為誰?多少鳥獸蟲蟻遠離了怖畏迫害,尋找到安穩的家,卻不知道因為誰?千秋萬歲之後,你的恩澤依然如薪火般不斷傳續下去,銷融人世的寒冰,那時候有誰知道這一切都來自您!

  就像太陽從東邊升起,照亮了三千世界,它是那麼地無聲無嗅,卻又無處不周;您那靜悄悄的法身事業,雖然無形無跡,卻最無垠無邊。當我用螢火、燈炬等人類所能想像的光,試圖說明太陽的亮度,我只會得到不倫不類的謬誤;當我用任何有形的名詞、動詞、形容詞來比擬您的法身事業時,我將得到讚揚聖者的功德,還是得到侮蔑聖者的罪惡?

  這就是您法身一切智智的不可思議處,靜悄悄地成辦眾生的善心善果,靜悄悄地讓娑婆世界變作金城,只要我生起任何善念、獲得任何善果,我便曉得您的法身依然在!

  不僅您的法身常在,凡是了解您廣大悲願的人,都相信你的化身必定再度歸來,您不畏輪迴的痛苦,瀟瀟灑灑地在人間一回一回走過,高舉正法明炬,誓言遍度有情,如今虛空未壞、滄海未竭、眾生未盡,您有什麼理由不回來!我們勤奮地留下您教法的全部,等待您歸來,無餘地還獻給您,讓您再度成為太陽系中的第二顆恆星光耀群生!日出日落,天曉天昏,山東山西,江南江北,唯師鑒知,我們沒有一刻、沒有一處不在等待您的歸來。

福智之聲第158-159期

Back to top
《福智之聲》搬新家囉,內容超精彩,手機、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

邀請您到 http://www.blisswisdom.org/publications/bwvoice
閱讀我們最新文章!

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

60期~159期

1996.10~2005.01

160期~230期

2005.03~2017.04

231期~最新

2017.07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