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1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2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3gk-is-656.giflink

淨智心田學子憶師心懷 》學長篇

  學長是俗眾弟子之眷屬首,在師父示寂後,一方面要調整自己的心緒,更要幫助全體同修度過最痛苦的時刻,展現大家庭中兄長氣度。

  總幹事說:「師父法身不滅,師父的法,永遠跟我們相隨,那麼我們到底有沒有失去師父?既然我們沒有失去,為什麼我們要哀傷?認真這樣去想,可以幫我們治療傷痛,可以幫我們治療徬徨!」其他幾位學長,也希望大家互相鼓勵扶持合作,依師教誡如理行持,共同創建一個最好的供養,等師父回來,把它供養給師父!

福智之聲第156-157期

以歡喜心,迎接師父再來!

經過將近兩年的時間,師父的身體呈現越來越衰弱的相狀。但另一方面又示現,他對《般若》的體會中,內心無比的歡喜,他一直用他生命在告訴我們:肉體是不可靠的,佛說的生命是無常的,生命是無限的,真正只有體會到佛法的美,才能讓我們脫離死亡的怖畏,

剎那不捨憶師恩

師父一直心繫眾生,有一回我出國回來,向師父報告,知道師父身體不好,不宜用太多心力,我濃縮報告為10分鐘,結果師父一直問,結果一講講了30分鐘,直到如證法師提醒,師父才休息。師父那種不顧自己的身體病弱,想多關心、瞭解眾生的心,讓我銘刻在心。

生命中的燈永不熄

我從一個懵懵懂懂、成天為了世間的利在奔波,從來不曉得生命、心靈是什麼?生命的方向是什麼?但透過師父的調教,多少才能覺醒一點;有很多事情完全不了解,不知如何決策的,到了師父那裡,全都豁然開朗!這難道不是生命的一盞燈、生命的依怙嗎?

點滴憶師恩

憶起當初之所以進來學《廣論》,是因為想了解團體。認識師父後,對師長功德,生起了無限的景仰,從師父的教誨中,對我的生命有了相當大的啟發。
訂閱此RSS
Back to top
《福智之聲》搬新家囉,內容超精彩,手機、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

邀請您到 http://www.blisswisdom.org/publications/bwvoice
閱讀我們最新文章!

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

60期~159期

1996.10~2005.01

160期~230期

2005.03~2017.04

231期~最新

2017.07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