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1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2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3gk-is-656.giflink

淨智心田學子憶師心懷 》學員篇

  師父開創廣論研討班,常常苦口婆心、依《廣論》在各個關鍵處給予弟子重要指引,並特別注重解行合一,將法義落實在生活應用,諸多弟子得到清涼法樂,許多人的生命也因而有重大轉彎。

  「這群人不能散!」師父最後的教誡,特別指出這一點。是啊!無限生命中,我們希望生生世世得到師長攝受,可是如何才能?尤其團體裡的老學員,跟隨師長學習都有很長的時間,他們面對師父圓寂,回憶過去師長的教誡,反省自己的學習狀況,有慚愧、有發願,這些來自北、中、南、園區、海外同修的心聲,在在都是遙喚師長:快快回來!

福智之聲第156-157期

師父的禮物

回想1994年參加教師成長營時,第一次見到師父(日常老和尚),師父給我的第一個禮物是:生命的目的是要成佛。當時我雖不了解成佛的意思,但覺得一定要達到。

紅木書桌的教授

那段日子的教授,都從那張紅木書桌的抽屜開始的。師父從磨砂紙聲音的差別,對我們上了一堂聽聞的課;師父又從故鄉人修理紅木桌子的往事,開啟了我們對惜福習勞、淳樸古風的另一番見識。

我的心靈醫師

師父是位慈悲的長者,只要有機會他就努力攝受眾生。幾年來看似我為師父看病,實際上,他老人家是藉著看病的機緣攝受我,我才是師父的病人。

教人不厭,誨人不倦

1997年香港回歸中國大陸,我陪師父一道去關懷海外同修,與師父朝夕相處一週,對比自己的笨拙與師父的靈巧,心情有如乘雲霄飛車;後來,我成了第一批進駐園區的義工,師父不時前來關懷,領受加持至今仍深銘我心。
訂閱此RSS
Back to top
《福智之聲》搬新家囉,內容超精彩,手機、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

邀請您到 http://www.blisswisdom.org/publications/bwvoice
閱讀我們最新文章!

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

60期~159期

1996.10~2005.01

160期~230期

2005.03~2017.04

231期~最新

2017.07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