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1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2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3gk-is-656.giflink

天上人間永相隨

◆福智之聲編輯室 整理

  道之根本親近善知識,最重要的是「修信念恩」,同學們在法師的鼓勵下,每天努力撰寫修信念恩日記,藉此向大寶恩師傾訴自己的學習與成長。

慶幸自己可以做主

發現自己在處理事情上的態度跟從前有一些改變,以前很急、憋不住的個性改善很多,忙了好久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真的是茫,現在遇到問題會先在心裡想一想,想好了再行動,比較不會跟隨著境轉,亂操煩。

師父身影無處不在

在台中青廣班,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了,其實對於廣論還沒有很多的感覺。應該是自己的懶惰,沒有一顆主動學習的心,幾乎都是透過在課堂上聽班長、副班長說話、參加定培、承擔社團,才能持續接觸到師父的法。

珍惜與大嫂的佛緣

每當想起與大嫂相處這十一年的點點滴滴時,淚水又不聽使喚地在眼眶裡打轉,她的短暫生命讓我學習道次第的法類,更感受師父及佛菩薩的慈悲加持無所不在。

您教會我感恩

每次回家看爸媽,總要一路舟車折騰,想到就累,不過想到您說過的那一段:「你為什麼跑到我這裡,吃我的東西住我的房子,我欠你的啊?為什麼別人要幫你忙?你有沒有想過這一點,請問?」就趕快打包回家了。
Back to top
《福智之聲》搬新家囉,內容超精彩,手機、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

邀請您到 http://www.blisswisdom.org/publications/bwvoice
閱讀我們最新文章!

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

60期~159期

1996.10~2005.01

160期~230期

2005.03~2017.04

231期~最新

2017.07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