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1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2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3gk-is-656.giflink

悅意牙醫新增植牙服務

  悅意牙醫診所開業以來,解決不少園區師生、同修的牙齒問題。悅意牙醫有優質的醫護人員,也有像全口數位X光機的先進設備,最近好幾位醫生發心買植牙機,正準備暑假後,診所擴大服務層面,提供患者更進步的植牙技術。

  所謂植牙,顧名思義是將人工牙根植入牙床,它的優點是固著性好,使用起來如重生的牙齒,而且可以避免損傷正常牙齒,因為如果做假牙就必須磨損兩旁賴以固定的牙齒。植牙尤其可以輔助全口活動假牙,增強固著力,以免脫落。

  植牙的概念早在西元六○○年就有了,近代到了一九六五年,人類才有第一位植牙成功的個案,直到一九八二年五月Branemark's提出骨整合概念後,才被普遍應用在牙科。一九九○年代以後,隨著手術技巧及觀念不斷的更新,使得植牙成功率更趨穩定。由於材質均屬高科技產物,價值不菲,植牙的植體,其中主要的人工牙根就是一種高純度的鈦金屬,為了使人工牙根固著牙床產生好的效果,鈦金屬再結合生物科技研發而成的植體,可以提高骨整合率,並縮短療程及傷口癒合時間。因此,植牙材料成本,再加上專業技術以及醫院、診所經營成本,是造成植牙費用高的因素。然而悅意牙醫診所成立的目地是秉持師父關懷同修的本懷,專業醫師並非為了營利而來,他們要以醫者父母心成就道業,相信不久的未來,患者可以享受到師長給予的福利。

福智之聲第186

Back to top
《福智之聲》搬新家囉,內容超精彩,手機、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

邀請您到 http://www.blisswisdom.org/publications/bwvoice
閱讀我們最新文章!

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

60期~159期

1996.10~2005.01

160期~230期

2005.03~2017.04

231期~最新

2017.07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