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結業成果發表

◆福智教育園區採訪組

  每週三下午是學校社團時間,六月十八日下午,國高中將近二十個社團齊聚思源廳三樓,提供學生各種不同的學習機會。

  陳學長首先以王守仁的「立志、勤學、改過、責善」四個重點勉勵大家。接著,大家期待的成果發表終於上場了,分表演與心得分享兩種形式呈現。

  九十六年三月成立的國樂社是清一色的女生所組成,現場涓涓妙音宛如天籟,指揮老師與演奏的同學融成一體,一曲「美麗的鳳尾竹」贏得熱烈的掌聲,「觀功念恩歌」 則台上台下一起來,帶動歡樂的氣氛。讚頌班由十多位男生組成,國高中男生正處變聲階段,但在高惠信老師指導之下,都能表現美好的音質,渾厚莊嚴的聲音。

  太極拳表演,也很能吸引大家的目光,除了社團時間之外,他們也在課餘時間練習,同學們說,這不只是練體力,更是磨練心志。

  無法在現場展現成果的社團,透過心得分享呈現,分別有經營管理社、國際文化社、修繕社、保健社等社團。

福智之聲第18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