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1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2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3gk-is-656.giflink

第102任甘丹赤巴日宗仁波切園區指導

◆福智教育園區採訪組

  第102任甘丹赤巴日宗甘丹赤巴仁波切於祈願法會之後在大悲精舍講經,應陳景章副主任和林茂宗組長恭請,於三月四日蒞臨福智教育園區加持。

  當日午後,園區全體師生及職志工從蒲葵大道兩側列隊排到中軸線,以喜迎菩薩的心情,每人手持鮮花、哈達,恭候仁波切的到來。

  仁波切對園區並不陌生,副主任向仁波切簡報十年來今昔的改變,接著上九樓鳥瞰園區的實體建設,並關心無量宮工事的施作情形。

  這次全體晉見仁波切,安排職志工、學生和學齡前小朋友背誦《入行論》,年齡從兩歲到六十多歲,當慈幼班的小孩登場背誦安忍品時,仁波切以驚喜的眼神加持他們,現場報以熱烈掌聲,隨喜讚嘆。

  仁波切聽到現場老中青幼背誦《入行論》,非常高興,便宣說了寂天菩薩造論的因緣,以及《入行論》的傳承。仁波切提到學習《入行論》的過程,祈求文殊菩薩的加持很重要,因為寂天菩薩造這部論的傳承,就是由文殊菩薩所傳下來的,等於是文殊菩薩直接教導寂天菩薩所造的一部論。所以我們可以透由念誦《文殊真實名經》、文殊讚、持誦文殊咒殷重的做祈請。

  開示結束後,如證法師(鳳山寺住持)、陳副主任等一行人邀仁波切巡視國小、國中校園,祈願聖者走過的足跡帶給全校師生最大的加持。

福智之聲第197

Back to top
《福智之聲》搬新家囉,內容超精彩,手機、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

邀請您到 http://www.blisswisdom.org/publications/bwvoice
閱讀我們最新文章!

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

60期~159期

1996.10~2005.01

160期~230期

2005.03~2017.04

231期~最新

2017.07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