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公司捐贈再生電腦

◆福智教育園區採訪組

  六月十七日下午,台灣中國石油公司煉製事業部吳清陽執行長與高階主管十一人,親自帶著二十部電腦暨螢幕、三部單槍投影機及四支外接硬碟捐贈給福智國民中學,薛維煌校長接受後,深深感謝中油公司的贈與。這些電腦經過中油資訊室劉登進主任,一一檢視,每部功能都很好,園區接受了這些再生電腦,正符合師父所教導的惜福精神。吳執行長說:「公司所使用的電腦,每三到四年就會汰舊換新,希望這些還堪用的電腦能夠賦予新生命,利益更多人。」

  觀賞過園區簡介影片之後,吳執行長說:「看到學生背書、寫字,非常感動。因為以前也曾經背過書,每次遇到困境,都會想起『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這句話幫助我度過很多難關,你們師父真是有智慧。」捐贈儀式後,一行人從宗仰大樓九樓遠眺園區景觀,都讚許園區真是心靈提升的好地方,執行長說:「希望有因緣能帶員工來此體驗。」

福智之聲第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