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1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2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3gk-is-656.giflink

無量宮祈福法會

◆福智教育園區採訪組

義工把握千載難逢的機會,努力供養身語意。

  二○一○年四月十日宗仰大樓九樓聚集了一百多人,他們大部份是平日參與聖像修補的義工,大家凝聚心力,共同為去除無量宮的裝修障礙祈福,同修們準備了豐盛的供品,請如林法師主持這一場盛會。

  總護持蔡榮德師兄說明九樓佛堂裝修的緣起,蔡師兄說:「這是我們團體的第一座佛堂,淨遠法師指示佛堂的裝修要以千年萬年計,建設的過程就是在建立教法。因為沒有經驗,內心總是戰戰兢兢,主結構工程困難重重,材料、佛像的搬運都非常重,感恩有很多義工投入,常常是邊摸索、邊祈求,感覺師父就在旁指導。希望透過今天的法會,大家共同發願,祈求工程進行能順利。」

  如林法師引導大家看廣論一○九頁「隨念大恩恆勤供養」,練習隨文觀想供養。法師強調生活中隨時可觀想,隨時可供養。法師也提到上師曾經說,居士要把菩提道次第廣論一輪一輪地學下去,會出現很多障礙,這是因為資糧不夠,最快速集資的方法是廣大供養⋯⋯法師鼓勵大家把廣大供養當成盡未來際都要修的功課,不是舉起香、燈、花供養時,才是廣供,聽聞當下就是廣供;供養是生命中很重要的部份,要和日常生活結合在一起,養成任運而起的習慣。

福智之聲第191

Back to top
《福智之聲》搬新家囉,內容超精彩,手機、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

邀請您到 http://www.blisswisdom.org/publications/bwvoice
閱讀我們最新文章!

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

60期~159期

1996.10~2005.01

160期~230期

2005.03~2017.04

231期~最新

2017.07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