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1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2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3gk-is-656.giflink

紐約觀功念恩研習營

◆紐約採訪組 

  紐約教室希求已久的「觀功念恩研習營」,於8月3日、四日成辦。管理部郭基瑞主任和文教課黃珠釵課長帶領二十七位講師前來指導。共有來自紐約、北卡、多倫多等地一百七十二位廣論學員參加。

  郭主任說,法人要將台灣經驗帶給海外地區,讓大家受用,幾年前已開始將台灣舉辦過的文教活動濃縮後支援海外,讓海外同修用最短的時間接受到最精華的內容。「觀功念恩」是台灣支援海外活動選擇的第一個法類,未來會陸續舉辦如因果教育、經典背誦、關愛教育、健康與生活等課程。

  北卡周師姐感恩地說,此次學習會對北卡的學員幫助很大,因為自己學習後提升,不觀同行的過,更去關懷同行,營造和樂的環境,大家同心協力來護持師長的志業。她回去會鼓勵大家,以後有這樣的機會一定要來參加。

  多倫多陳師兄感恩地說,多倫多這次來參加營隊的學員大部分是一輪班的新學員,雖然學習的時間短,但大家的提升都很大,尤其感動的是體會到師父的法殊勝,增長對師長的修信念恩。大家發願把師父的法學到內心裡,並且做為一顆顆種子,把法傳播出去!也祈請觀功念恩講師團到多倫多辦營隊,讓更多人受益!

  九十一歲的殷師兄與女兒一起參加營隊,他是最年長的學員,學習《廣論》才三個月。兩整天的課程,他都沒有打瞌睡,毫無倦意,而且收穫良多。他說,觀功念恩的功德不得了,利益他人,利益自己,實在是佛弟子應該學習的。

  來自多倫多的黃師兄哽咽地說,「念父母恩」讓他解開了與父母十幾年的心結。他的性格很易爆,過去十七年換了十八家公司,現在才知道觀人家過,自己一定會受苦,以後再也不做這樣的傻事了。

  邱師姐上完課後恍然大悟,她說之前遇到問題都用自己的方法苦苦摸索,還以為自己很聰明,原來自己是個大糊塗蛋,「觀功念恩」才能自利利他,才能改寫自己的血淚史,開啟快樂之門。

  蹇師姐感嘆地說,通過學習終於找到了解救自己的救命稻草,找到了自己的盲點及下手處。師父的法太美了,可以救拔眾生,遇到師父真是悲欣交集!

  胡師姐專程從威斯康辛州飛過來上課,她是北卡線上的廣論同修。這是她第一次聽到「觀功念恩」的課程,她學到要常常檢查反省自己,而不是老埋怨對方,因為或許是自己有問題,而且還要謝謝別人告訴自己的缺點,這對自己會很有幫助。她歡喜地說真是不虛此行,也很感恩師父和同行的恩德。

  成佛之路從「觀功念恩」開始,生命無限,要一直做下去!讓我們努力實踐師父留下的珍奇──觀功念恩, 讓生命更高,讓教法綿延! 

福智之聲第211期

Back to top
《福智之聲》搬新家囉,內容超精彩,手機、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

邀請您到 http://www.blisswisdom.org/publications/bwvoice
閱讀我們最新文章!

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

60期~159期

1996.10~2005.01

160期~230期

2005.03~2017.04

231期~最新

2017.07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