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1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2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3gk-is-656.giflink

法會專輯 》日常老和尚圓寂法會

無限生命

仁波切說:「死」的意義與換衣服相差無幾。我所披的法衣破舊了,再也派不上用場了,我會把這套法衣換掉,而以新的來裹身。舊法衣丟了,但是我的生命還是繼續活下去。同樣,肉體滅亡了,生命還繼續活著,雖然它離開了當時的肉體。

福智團體創辦人日常老和尚圓寂

鳳山寺方丈及福智團體創辦人上日下常老和尚,於民國93年10月15日下午1點15分安詳示寂。老和尚在示寂數日前,即逐漸減少進食,同時要求醫生為其排除宿便淨身。示寂前,神識始終保持完全清楚,而且殷殷對弟子們開示其學佛的心要,以及福智團體未來發展方向,顯示已有示寂的準備。

迎請舍利法會

梵因法師告訴大眾,迎請師父舍利子的法會,不是追悼會,更不是告別式,現在師父在法性光明的圓滿狀態,應該為他高興,大家要收起哀思,要用隆重莊嚴的心情,迎接師父的舍利,祈求師長早日乘願再來。

圓寂法會

10月28日起至11月2日止,一連六天舉辦圓寂法會。僧、俗弟子懷著思念與期盼的心情,齊聚新竹鳳山寺,瞻仰師父的舍利、聆聽法師與學長的開示,每個人也都立下了莊嚴的誓句。
訂閱此RSS
Back to top
《福智之聲》搬新家囉,內容超精彩,手機、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

邀請您到 http://www.blisswisdom.org/publications/bwvoice
閱讀我們最新文章!

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

60期~159期

1996.10~2005.01

160期~230期

2005.03~2017.04

231期~最新

2017.07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