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1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2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3gk-is-656.giflink

海洋奧斯卡金像獎 福智獲殊榮

師父因不忍眾生苦,不忍聖教衰,推動「三界六道有情護生計畫」,將愛土地、愛眾生的心,投入各種關懷社會、利益大眾的行動,將佛法的學習實踐於生活,為建構健康和樂的世界之願景而努力!

海龜保育研習 福智造共業

去年十二月十一日下午,北台灣大武崙海邊飄著細雨,寒風中,大夥目送綠蠵龜「蟹蟹」在佛號祝福聲中緩緩爬入大海,回歸家園。這場野放活動由基隆市政府、國立海洋大學主辦,福智佛教基金會協辦。

黑面琵鷺happy高飛

福智佛教基金會去年十二月二十九日配合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於台南七股黑面琵鷺棲息保護區,野放去年十一月初救護的國際保育類野生動物黑面琵鷺T-66。由於這隻黑面琵鷺為台灣標記的第66隻,因此其右腳編號為T-66。

福智與農委會特生中心攜手

二○○四年,福智法人在師父指示引導下,積極推動「三界六道有情護生計畫」。師父示寂後,上師秉持師父心願,加上上師獨具的強大慈悲心,多年來,福智團體實踐了很多護生救生的活動。
訂閱此RSS
Back to top
《福智之聲》搬新家囉,內容超精彩,手機、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

邀請您到 http://www.blisswisdom.org/publications/bwvoice
閱讀我們最新文章!

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

60期~159期

1996.10~2005.01

160期~230期

2005.03~2017.04

231期~最新

2017.07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