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1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2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3gk-is-656.giflink

法式鄉村咖哩脆皮捲

〈強力推薦〉

  難得見到過年時餐桌上竟然出現一道法式作法的特別料理。法式鄉村咖哩脆皮捲,是道「工序菜」,製作較為繁複,但是口感豐富多變化。洋溢著濃濃咖哩味,外層炸得酥脆的豆包捲,裹著綿密柔潤的馬鈴薯泥內餡料,時而嘴裡感受到彈跳的玉米顆粒,加上西芹丁和彩椒丁,這道名菜的背後有著一顆珍貴的發心和感人故事。

  為了讓葷食者也能歡喜吃蔬食,姚主廚改變以前備受青睞的名菜料理,提策自己不再殺害生命、堅持做蔬食不退心,同時決定新開發這道以「愛護眾生、愛護所有生命的心」為出發的料理,特別以炸得酥脆的豆包取代過往的雞皮,咖哩口味的馬鈴薯泥取代雞肉,由葷轉素的發心與堅持,全部融入這道慈悲的料理中。

 

材料:

  馬鈴薯、紅蘿蔔、玉米粒、西芹、彩椒、豆包、咖哩、香菜、生菜

  ★因手工製作程序較為繁複困難,可訂購。

  ★出盤前,使用生菜墊底、香菜點綴,另外可沿著盤子外緣淋些咖哩醬襯色,也可蘸著醬吃,提升另一層次的口感韻味。內層餡料也可單獨熱食。

 

小祕訣

  使用非基改豆包,味道才會真正好吃。先煎生豆包,裹覆內層餡料,然後再烤過逼出油,才會酥脆。

福智之友第130期

Back to top
《福智之聲》搬新家囉,內容超精彩,手機、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

邀請您到 http://www.blisswisdom.org/publications/bwvoice
閱讀我們最新文章!

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

60期~159期

1996.10~2005.01

160期~230期

2005.03~2017.04

231期~最新

2017.07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