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1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2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3gk-is-656.giflink

機會還是命運?

  《福智之友》這期要陪伴親愛的讀者跨越兩個新年。嘗想,喜洋洋的新年真是個巧妙的安排,為寒風蕭瑟的冬天自然地點燃暖意。

  「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英國浪漫主義詩人Shelley在其作品《西風頌》的結尾這麼說道。寫於英國革命時期的這句嘉言,是為鼓勵生活在黑暗社會的庶民,不要放棄希望,並勇於對抗現實,迎接勝利曙光。但真實人生冬去春來的運轉,並不似黑夜與黎明這般順其自然的去來,而是必須掌握契機與關鍵,才有柳暗花明的翻轉。

  本期在年終迎新時節特別打造「幸福金鑰」,送給需要的人走出悲憤苦痛、迎向幸福快樂。您,忙於除舊布新的當下,別忘了心靈也要大掃除——扭轉慣性思考、擋住反射動作,這才算掌握到啟動幸福的關鍵喔!

  〈紙上教室〉幸福列車悄悄走過十個月,來到第五站「發現潛在美」。本自具有卻難以發現的美好特質是什麼?當我們願意承許每個生命都是顆無價的鑽石時,那層層疊疊發掘的過程,就像在打磨拋光「千面鑽石」,好辛苦卻也好值得,因為最終一塊成長,相互照亮。

  本刊邀請學者專家撰述的三個專欄,在今年畫下美麗的休止符,編輯室深深感謝作家們百忙中撥冗為福友耕耘心靈園地。2017年將換個角度,貼近讀者,有請業界翹楚執筆,談樹木、美樂、電影、職場,全面推陳出新,敬請期待。

  「幸福金鑰」、「千面鑽石」,金閃閃的《福智之友》祈願您用感恩啟動幸福之鑰,用智慧陪伴有緣之人,祝福您雞年「大吉(雞)大利」、「吉(雞)祥富貴」、「新年新契機(雞)」!

福智之友第130期

Back to top
《福智之聲》搬新家囉,內容超精彩,手機、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

邀請您到 http://www.blisswisdom.org/publications/bwvoice
閱讀我們最新文章!

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

60期~159期

1996.10~2005.01

160期~230期

2005.03~2017.04

231期~最新

2017.07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