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1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2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3gk-is-656.giflink

綠野遊蹤 》 

夏之旅 覓棗趣

──單騎專享客庄農家樂

◆文∕陸樓.圖∕王聲榕

  潔淨圳水、無毒耕耘、樸實民風⋯⋯方寸秧苗都有可能成為一畝沃田。

  炎夏大暑,正是台灣紅棗收成期,苗栗公館鄉是全台紅棗產量最多的鄉鎮,其中採有機栽培的「Me棗居自然農園」已邁過第七個年頭,生態金字塔頂端的大冠鷲已出現田間,農園主人陳淑慧選牠為標的,加入慈心綠保行列。

  <綠野遊蹤>單元,這次邀您騎上單車覓棗趣,並暢遊周邊景點。馳騁在台灣西部這塊沒有工廠、沒有污染的客家庄農地,雖然頂著驕陽,心中自有一股清涼。

福智之友第122期

相約棗道24K

為了讓罹患先天性青光眼的愛犬Mia,在失去視力前可以有個自由奔跑的地方,留美森林碩士陳淑慧提早結束上班生涯、歸隱田園,在台灣紅棗主要產區經營「Me棗居自然農園」。
訂閱此RSS
Back to top
《福智之聲》搬新家囉,內容超精彩,手機、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

邀請您到 http://www.blisswisdom.org/publications/bwvoice
閱讀我們最新文章!

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

60期~159期

1996.10~2005.01

160期~230期

2005.03~2017.04

231期~最新

2017.07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