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1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2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3gk-is-656.giflink

綠野遊蹤

藍空下的綠珍珠

──謝文崇返鄉護土,有機西瓜嘗甜頭

文│寶拉 
圖│王聲榕

  對家鄉的感恩眷戀,推動中年返鄉,

  用汗水和淚水,在竹南崎頂海岸沙地,養出顆顆香甜、粒粒圓潤的綠珍珠。

  綠珍珠,不拿來換錢;綠珍珠,要拿來換熱愛大地的有心人。

福智之友第128期

 

 

青年洄游,共譜農村曲

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竹南海邊的浪花,恰恰相反,前浪拉後浪,後浪讚歎前浪強。因為有關心鄉土、願意向長輩取經的年輕人,農村的樂曲,可以聽見希望的音符在跳躍。

謝農夫

前些日子,有人問我香瓜好不好種⋯⋯2015年外子種了香瓜一千二百棵,在要結果時,一棵一棵、一排一排枯萎,到最後死了近一千棵,剩下的也是苟延殘喘、不忍卒睹──這是有天我無意間踏入園裡看到的景象。

民宿照見親恩

年輕的時候,不談父母,因為有好友、有愛情、有精采的生活,打開家門,父母永遠都在。為你燒一桌吃起來可能太鹹的菜,或者嘮叨你有家不回,整天在外打拚,或者跟朋友玩樂。父母啊,何足掛齒。
訂閱此RSS
Back to top
《福智之聲》搬新家囉,內容超精彩,手機、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

邀請您到 http://www.blisswisdom.org/publications/bwvoice
閱讀我們最新文章!

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

60期~159期

1996.10~2005.01

160期~230期

2005.03~2017.04

231期~最新

2017.07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