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1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2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3gk-is-656.giflink

淨塑 競速

用愛環抱海洋  從不拿塑膠袋開始

  福智團體接班人真如老師說:「如果我們結合起來,就能像一雙非常長、非常強壯的手臂,把整個海洋保護在雙臂之中,把海洋懷抱著,不再讓它受到傷害!」

  在老師登高一呼下,福智基金會結合了官方、民間單位及大眾的力量,一起伸出長長的手臂,搭接起連綿的長城,擁抱著、守護著藍色大海、金色沙灘,所有依海為生的生命,讓牠們不再憂傷,不再忍受已成塑膠濃湯的海洋。

福智之友第129期

海洋 也是我們的家

海,飄浮著各式塑膠。沙灘,覆蓋著垃圾。可曾想過塑膠瓶蓋,是信天翁媽媽餵食幼鳥的晚餐?吸管,從鼻子深深卡進海龜的咽喉?塑膠袋,是海鳥、小海豚、大鯨魚胃裡不曾消化的食物?這些海洋生物因誤食塑膠垃圾,以為是飽餐卻衰竭而死,令人怵目驚心!

愛的臂膀

也許有人會問,淨灘後,經過一番潮起潮落、人來人往,垃圾又堆積在沙灘上了。全球都有淨灘的行動,仍然無法減少海洋的塑膠垃圾,那麼我們為何還要淨灘?淨灘活動又有什麼意義?
訂閱此RSS
Back to top
《福智之聲》搬新家囉,內容超精彩,手機、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

邀請您到 http://www.blisswisdom.org/publications/bwvoice
閱讀我們最新文章!

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

60期~159期

1996.10~2005.01

160期~230期

2005.03~2017.04

231期~最新

2017.07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