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1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2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3gk-is-656.giflink

淨塑 競速

減塑慢活 ● 綠兔子工作室 21世紀的桃花源

◆文 / 莘蒂  
   攝影 / 呂豔芳

  結合了推廣自然民具、順應節氣生活、響應低塑行動,坪林綠兔子工作室帶著守護與傳承的心願,無論是從生產、銷售、消費者理念都有他們特別的堅持,透由竹、藤、草、布製品等,一步步踏實地建立起自己的品牌,邁向健康幸福的未來。

福智之友第130期

珍惜天然古早味 老人技藝恆傳承

工作室裡有著許多以天然素材做成的古早味民生用具,女主人洪閔慧說這些藺草鞋、鵝毛耳掏、布編杯墊和各式竹、藤籃,多半是已經高齡八、九十歲的老人家做的。很有長輩緣的洪閔慧回憶,因小時候是讓阿嬤照顧,記憶裡除了自家長輩,也跟附近的阿公、阿嬤有很多互動,她跟老年人特別聊得來。

順應節氣低耗能 不邀消費重惜福

現代人為了方便或怕麻煩,大量使用塑膠製品,眼下看似便宜便利,其實已經一點一滴在出賣自己和後代的健康與幸福。綠兔子想分享的是一種生活態度,一種減用塑膠的生活態度,讓塑膠用品帶來的環境荷爾蒙與慢性毒害,可以慢慢減量,讓使用過的物品回到自然界時,不會變成很難分解的垃圾。
訂閱此RSS
Back to top
《福智之聲》搬新家囉,內容超精彩,手機、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

邀請您到 http://www.blisswisdom.org/publications/bwvoice
閱讀我們最新文章!

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

60期~159期

1996.10~2005.01

160期~230期

2005.03~2017.04

231期~最新

2017.07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