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1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2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3gk-is-656.giflink

◆教案 福智家長聯誼會

  「這次總該結束了吧!」、「怎麼又來了⋯⋯」生活裡、人際間的大小事、各種問題,似乎永遠處理不完,心情也常因此起伏不定,甚至因為問題反反覆覆、狀況時好時壞,情緒已悄悄地從傷心、憤怒,演變到絕望、放棄。但您發現了嗎?

  名教育家杜威說:「教育之道無他,愛與等待而已。」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教育是撒下一顆顆關愛的種子。只要是堅實的種子,因緣際會之下一定會開花結果,但是教育者必須耐心盼花開、等花開,不能急著求結果與回報。

福智之友第132期

第七站:看一看

伊翔是個課業成績一塌糊塗的小學生,光是三年級就念了兩回。爸媽受不了他總是「不認真」學習,因此將他送進一所嚴格的寄宿學校。課堂上,伊翔始終悶悶不樂。教美術的尼康老師很關心他。

第七站:看一看2

我兒子是個自閉症孩子,遇到不如意的事,反應總是很激動。生氣時,他不只會撞牆,有時乾脆直接躺在地上,不理會現在是在家裡或是在馬路邊,連菜市場那麼髒亂的地板,他也可以馬上躺下去,以示抗議、不滿。
訂閱此RSS
Back to top
《福智之聲》搬新家囉,內容超精彩,手機、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

邀請您到 http://www.blisswisdom.org/publications/bwvoice
閱讀我們最新文章!

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

60期~159期

1996.10~2005.01

160期~230期

2005.03~2017.04

231期~最新

2017.07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