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1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2gk-is-656.giflink
http://voicefriend.blisswisdom.org/modules/mod_image_show_gk4/cache/slideshow.slideshow3gk-is-656.giflink

迎牙有夢人生

一則笑話說,婚後的男性,應該把老婆的治牙帳單寄給岳父大人,由娘家支付才合理,因為牙口不好,不是一朝一夕所致,更非結婚的關係。以牙科為專業的林鴻津醫師不知是否看了這則笑話,戮力成為口腔衛教先鋒!

你不是病患,你是我的貴人

張孜維,重度「肌萎症」患者,十八歲時應林鴻津醫師之邀,承辦一件以他的年紀、教育和工作經驗而言,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但他不負所託,而且還寫下一則包括自己與所有人,都萬萬想不到的傳奇。

自己的牙齒自己救

為了照顧自身的口腔健康,林鴻津醫師提供一些實用的牙科醫學基本常識,供大家參考。他再三強調:「加強口腔保健、自我良好照顧才是重點。」希望大家都能顧好一口好牙,擁有健康幸福的人生。
訂閱此RSS
Back to top
《福智之聲》搬新家囉,內容超精彩,手機、平板都能看得很輕鬆,讀取速度也更快了呢!

邀請您到 http://www.blisswisdom.org/publications/bwvoice
閱讀我們最新文章!

或點選您想閱讀的期數,我們將導引您前往該網站:

60期~159期

1996.10~2005.01

160期~230期

2005.03~2017.04

231期~最新

2017.07 以後